咕咕嘎嘎呀

杂食党一枚,存一下自己看的文,文荒时就可以有粮了。

(无cp)再不穿女装大汉就要亡了by大团团


挺新奇的设定,曹操和女装联系在一起,嘿嘿嘿刺激。

十岁的阿瞒:我就是死在这里,从洛阳楼顶跳下去,也不会听系统的忽悠,加入那老什子的冰心坊!

冰心坊:纯女修门派,主修治疗,能打能奶,急招继承人,萝莉女装,双手奉上!

阿瞒“我绝不轻易妥协!”

系统:你爹被砍血量-1-1-1……

阿瞒:……

后来——

曹操:“我就是死在敌营,被乱箭射死,也绝不让任何人知道我的马甲!”

系统:您的知己荀彧血量-20%

曹操:……“为这大汉天下,孤付出太多了!”

中间还有一个斥候,教阿瞒逃跑才是这个世界上最厉害的武功。现在我终于知道为什么曹操的逃跑这么厉害了。🙄

推荐指数⭐⭐⭐

评论